贾汪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副市长李燕到现场调研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12日上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来到贾汪调研指导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区领导薛永、韩可、黄杰、史彦参加活动。

  

 

  

  李燕一行先后来到大吴街道小吴村、潘安湖街道荒里村、徐州七中核酸采样点,及贾汪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送检标本接收处,实地查看核酸采样操作全流程,仔细了解点位设置、日采样量、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点位分布合理、采样环境优良、流程安排清晰、组织科学有序。

  

  李燕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是为了在实战中找差距、找不足,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我市疫情防控及处置能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就做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李燕指出,要高度重视,抓细抓实,采样点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信息登记、测体温、验“两码”、保持一米线等措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采样务必严格遵守流程;要结合检测进展及时查漏洞、补短板; 要以练备战,提升能力,通过演练检验预案、检验各部门的协同配合能力,锻炼队伍;要有序推进、加强保障,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及院感风险;要注意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疫情防控经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