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常抓不懈——徐医附院领导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8月5日上午,徐医附院领导王人颢、金培生、徐凯、谈在祥、宋军、王志萍带领党办、院办、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感染管理科、总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分别由王人颢书记和金培生常务副院长带队,前往一线深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王人颢书记一行先后前往急诊抢救室、北门入口、分诊台、门诊诊区、神经内科病区、医学检验科、日间输注室等地考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王书记强调,要把严防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对就诊患者查双码、问症状、做流调等排查程序,严把每一道关口、守好各自的阵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每到一处,王人颢书记都仔细询问医务人员接诊时应注意的事项、遇到高危患者应当如何处理、收治入院应当履行的手续等等。同时,王书记也一再地提醒各部门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控院感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

  金培生常务副院长一行由西门入口处开始,先后巡查了发热门诊、皮肤科病房、神经内科ICU及泌尿外科病房,督导各区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叮嘱工作人员严把各个关口。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