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集结 火速驰援:徐州512名医护人员今晨奔赴扬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要闻:8 月 8 日一早,来自徐州市中心医院、市一院、徐矿总医院等10多家医疗单位的512名医护人员,踏上前往扬州的大巴车,支援扬州核酸采样及院感防控工作。

  据了解,8 月 7 日下午 5 点半左右,徐州市一些医院陆续接到要抽调人员支援扬州市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连夜集结完毕,尽早出发。

  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决定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一个个前来报到,当晚 8 点,医护人员们在签名报到、补充详细信息后,立即投入到本次任务的培训学习中,由该院去年支援武汉的 ICU3 名有经验的护士现场进行面对面再培训交流。许多医院的医护人员闻讯后纷纷报名参加。

      从省卫健委发出“集结令”到整装出发,不到半天时间。

     8 月 8 日凌晨,徐州市 500 名医护人员陆续赶到集合地点,由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主任护师王平担任全市领队,启程前往扬州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另外,徐州还有 12 名院感人员也将于今日前往扬州,支援院感防控工作。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


徐州市儿童医院

徐州市儿童医院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