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带队督导疫苗接种工作慰问工作人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接种疫苗,让更多人群获得免疫力,尽早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为更好地推动疫苗接种工作,7月28日,受徐医附院党委的委托,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带队深入徐医附院支援的各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为坚守在疫苗接种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同时督导查看各接种点接种流程和防控工作,要求各接种点科学、规范、安全、高效地开展接种工作。



  下午,金培生一行冒着大雨先后来到铜沛社区产业园接种点、万科人才家园接种点和苏宁接种点,实地查看疫苗接种点运转情况,详细了解现场保障措施、疫苗存储管理、医护人员的轮岗安排及疫苗实际接种等情况。

  金培生表示,自接到疫苗接种任务以来,医院的医护人员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履行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是“六有”徐医附院人的代表。每到一处,金培生都反复叮嘱医护人员,近来天气较为极端,先是酷暑高温,现在又是连续降雨,院党委很关心大家,请大家在保障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障自身安全。



  金培生指出,在当下时期,疫苗接种工作尤为重要,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徐医附院承担的接种工作任务重、强度高,希望医护人员一定要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科学规范接种,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任务。同时,医院作为大后方,将会不遗余力的给疫苗接种队的同志们提供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可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治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疫苗接种服务,为守护徐州做出贡献。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越发严峻,我院自即日起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只要医院需要,疫情需要,将义无反顾的冲锋在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党员同志表示,要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院办、医务处、护理部、党委宣传部、工会、感染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据悉,近5个月来,在院党委的发动下,徐医附院各总支积极配合,抽调人员,组成了5期共380人的巡回疫苗接种队和社区疫苗保障队,奔赴徐州市疫苗接种点开展群众疫苗接种工作。医院的医护人员经受着炎热酷暑、身体和心理的巨大压力,不间断、加班加点地工作,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彰显徐医附院人的初心使命,为全市疫苗接种、核酸筛查工作保驾护航。

  在此,我们也呼吁,请未接种的人员尽快就近到接种点接种。多一人接种,就多一份安全!早一天接种,就早一天平安!

  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