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走进徐州市儿童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2021年6月7日,徐州市卫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第二站走进徐州市儿童医院。在徐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杨洪涛的带领下,6位来自医疗系统优秀的医务工作者走进2号楼八楼会议室,为150余名市儿童医院党员干部进行精彩纷呈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此次徐州市卫健委成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团,是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强化榜样宣讲学习引导,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宣讲团成员均由各家医疗单位精心选派的医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虽处在不同的岗位,但无不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干事担当的创业精神。

  宣讲活动由带队领导杨洪涛调研员主持。6位宣讲团成员分别是: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全国先进工作者韩从辉,市妇幼保健院药事科主任、中国优秀药师石祥奎,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副护士长、市抗疫先进个人魏淼,市中医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俐,市卫生监督所一级科员、市卫健委优秀共产党员孙磐,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血源科副科长靖妮。他们宣讲的先进事迹和传递的正能量振奋着会场人员的精神,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杨洪涛调研员表示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感染力强,激人奋进,起到了榜样引领作用。他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宣讲会精神,对我院党委提出了以下建议:首先,要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论述上来,坚持守正创新,紧密联系实际,高质量高标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其次,党员干部要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次,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习教育与解决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解决困扰群众看病就医当中难点、堵点,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最后,以宣讲为契机,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两促进、双提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