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徐州市一院专家赴宿州埇桥区褚兰镇卫生院举行义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4月16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协同徐州市一院骨科、肝胆胰外科、胸心外科、甲乳外科、呼吸内科、心内科、消化内科、肿瘤中心、神经内科9个科室组成的专家团队前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褚兰镇卫生院成功开展了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大型义诊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点亮抗癌之路,助力健康中国”。

  专家们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讲解肺癌、胃癌、乳腺癌、肠癌等癌症的症状、防治和注意事项,并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专家们细致耐心地为患者释疑解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在义诊结束后,褚兰镇卫生院医生还邀请专家走进门诊、病房进行会诊、查房、手术指导。

  本次义诊吸引了来自埇桥区褚兰、杨庄、栏杆、解集等周边乡镇居民百余人参加,发放市一院宣传资料100余份。为传播普及防癌、抗癌的科学健康理念,消除癌症误区、健康合理饮食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