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获批“2021年肿瘤免疫诊疗适宜技术推广基层培训基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计划,提高卫生技术人员对肿瘤领域疾病防治的实际工作水平,充分利用国家教育资源,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使更多肿瘤领域临床医务人员受益,从而提升基层的肿瘤临床诊疗水平,使更多的患者及其家庭受益,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健康中国2030》——肿瘤健康计划“肿瘤免疫诊疗规范化培训基层行”项目。

  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向全国首批192家基层医院颁发“2021年肿瘤免疫诊疗适宜技术推广基层培训基地”证书。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被授予“2021年肿瘤免疫诊疗适宜技术推广基层培训基地”,肿瘤内科韩正祥教授受聘为“肿瘤免疫诊疗规范化培训基层行”项目基层培训基地专家导师。

  肿瘤免疫治疗可有效延长患者生存期。该项目的推广为广大基层医生带来了肿瘤免疫治疗的规范指导,为肿瘤患者带来了有力治疗手段。

  徐医附院作为基层培训基地,将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的肿瘤诊疗从业人员,推动我国肿瘤免疫治疗事业的蓬勃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