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疫情防控期间门诊患者就诊告知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最大限度降低院内聚集及交叉感染,保护患者就医安全,现将医院门诊患者就诊告知如下:

  一、来院人员需正确佩戴没有呼气阀的口罩。

  二、医院门诊实行实名制、全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减少人员聚集。就诊当日请提前30分钟到医院。对预约挂号确有困难的老年患者等,医院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协助其进行正常诊疗。

  三、来院人员在医院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及更新过的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和包括流行病学史在内的预检分诊。

  四、患者及陪同人员需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专项流行病学史询问,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

  五、门诊就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患者根据叫号有序进入诊室。

  六、门诊就诊能自理的患者原则上不建议家属陪诊,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者原则上只允许一人陪同。

  七、排队时,请保持一米间距;候诊时,请严格执行间隔入座,并保持有效距离。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患者首先到发热门诊就诊:

  1、发热体温≥37.3℃者。

  2、健康码异常者。

  3、28天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门急诊患者或陪客具有上述情形的,也应到发热门诊排查后方可就诊。

  4、28天内在小范围内(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 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的;

  5、28天内有涉外货物接触史,特别是涉及冷链进口产品、包装及配送储存设施设备等接触史。

  6、发病前28天内境外入境人员。

  预约方式:

  普通门诊、专家门诊、专病门诊已全面实行预约诊疗。为了方便您就诊,请提前预约,分时段就诊。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1、电话预约挂号:预约电话:0516-962120(24小时)。

  2、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搜索“徐州市中医院”—关注公众号—智慧医院—预约挂号。

  3、“徐州健康通”APP预约挂号:下载“徐州健康通”APP软件→登录→预约挂号→选择徐州市中医院→选择科室挂号。

  4、现场预约,通过自助挂号机实现建档、预约。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确保您和家人安全,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徐州市中医院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