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两部作品获“健康中国行动作品征集活动”微视频类二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健康中国行动作品征集活动”2021年1月初圆满结束,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徐州两部作品喜获二等奖!

  活动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宣传组指导,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光明网主办,人口与健康杂志社、《健康中国观察》编辑部具体承办。

  据悉,活动共收到2000多组优秀作品,经过征稿、作品展示、专家初审、复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征文类、摄影类、微视频类一、二、三等奖。

  徐州两部作品喜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视频类作品共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位。徐州选送的两部作品在近千个视频中脱颖而出,双双喜获视频类二等奖。两部获奖作品是:

  1、《淮海战“疫”--徐州抗击新冠疫情纪实》

  选送单位: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那一刻、他们在--海医管公司抗疫纪实》

  选送单位: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淮海战“疫”》通过真实记录和情景再现,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拥有红色基因的徐州“白衣天团”火速集结,亮剑出征,在湖北、在徐州,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他们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用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打赢了这场新时期“淮海战疫”的感人故事。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从医护人员到后勤保障人员,从党员干部到团委青年,每个人都无私无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那一刻,他们在》完整再现了淮海医管公司干部职工、白衣天使在疫情面前践行使命,以精湛的医疗技术、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科学救治,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应急救援任务和硬核保障徐州百姓健康的故事,充分彰显出徐矿人的大义大爱、家国情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