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肾内科、消化内科、检验科、呼吸内科跃入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近日,省卫健委发文公布2020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与验收结果。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消化内科、检验科、呼吸内科四个专科被评定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11月11日,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现场评审。徐州市一院党委书记杜钟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市卫健委副主任梁军、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孙劲松、该院副院长甄宗礼、赵亮、金风、沈鹏、李甦雁,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王雪玲及我院中层干部参加评审会议。专家组对是一院四个参创科室的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医疗设备、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参创科室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院党委书记杜钟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等领导班子成员对此次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在评审冲刺阶段,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副院长沈鹏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临床科室,对创建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参创科室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创建号召,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加班加点共奋战,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使科室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稳步提升,齐心协力完成了创建任务。

  此次四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成功创建,充分彰显了专科综合实力,标志着徐州市一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徐州市一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及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推动学科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