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副市长督查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月11日上午,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市政府办公室文教处处长徐同波、市卫健委副主任梁军、市卫健委医政处夏静一行4人来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黄大文、院长牛勇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燕副市长听取了黄大文书记和牛勇院长对双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急诊大厅等重点防控区域,详细了解了医院感染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特别询问了目前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管理和防控物资保障相关情况。



  李燕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孕产妇及婴幼儿都是特殊群体,医院要进一步加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出入口人员的管控,最大可能减少感染隐患,全力保障患者、孕产妇和婴幼儿的生命健康安全。随后,李燕副市长叮嘱医务人员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一定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最终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