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元旦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60个新年宝宝扎堆报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0个宝宝扎堆报到,最美好的事情不过如此!

  新年伊始,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迎接新生命的到来。1月1日至1月3日元旦小长假期间,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共迎来了60个元旦宝宝,其中,40个男娃,20个女娃。

  2020年的最后一天,夜渐渐深了,街上也变得寂静,妇幼的产房里却灯火通明,一片忙碌,“深呼吸,放松,别紧张!”助产士在不断引导着产妇。12点50分,2021年妇幼的第一个元旦宝宝顺利诞生,3.03公斤,一个出生便拥有完美体重的女娃娃,产房一片欢呼,宝爸宝妈十分激动,这大概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随后,1点02分第二个宝宝降临,1点10分第三个,1点47第四个……1月1日当天,妇幼共有28个新年宝宝扎堆报到。

  产房护士长张平表示,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节假日期间通常更容易出现生育小高峰。因此,元旦期间,妇幼产房加派多名助产士值班,以确保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产房开展的陪伴分娩更是让妈妈们体会到有亲人在身边的安稳,不仅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还可以让家属第一时间分享宝贝诞生的喜悦!

  医护人员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刻,一直守护在产妇和新生儿身边,默默的用爱为妇幼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