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誉而归!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荣获2020第六届江苏医院微电影节大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19日下午,由江苏省医院协会主办的第六届江苏医院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南京盛大召开。全省共有65家单位,91部作品参与评选。全面展示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呵护生命的崭新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参赛微电影从91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及优秀作品奖!

 

  参赛作品《坚守》荣获第六届江苏医院微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

  参赛作品《逆行》荣获第六届江苏医院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奖。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医护工作者坚守信念与使命,疫情面前,逆行而上,奏响一曲护卫百姓生命健康的时代凯歌。

  市妇幼保健院两部作品以疫情期间医院医护工作者真实事件改编。一部作品真实还原疫情环境下,妇幼护理人员“舍小我为大家”、逆行而上援鄂的英雄之举;一部作品还原医院产科团队争分夺秒抢救羊水栓塞产妇的急救过程。两部作品表现出医护团队心怀初心与使命,不怕艰辛,勇于担当的医者精神。

  市妇幼保健院多年来重视医院文化建设,院宣传工作者坚持深入一线,挖掘医护工作者真实事件,用笔与镜头记录医护人员关爱妇女健康,呵护婴幼生命安全的感人事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