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一举拿下10项省级新技术引进奖,其中一等奖3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正式对外发布2020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名单,全省共有284项医学引进新技术获奖。其中一等奖77项、二等奖207项。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10项新技术成果上榜,分别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获奖总数再创历史新高。

  新技术引进评估工作为推动我省卫生健康科技进步,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医学高新技术规范管理,增强新发和重大传染病防治等公共卫生服务和应急管理能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在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指引下,徐医附院认真落实人才学科战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各科室在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内涵建设上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很多科室表示,将积极引进先进、安全、适用的医学新技术,提高常见疾病与重大疾病防治水平,为更好保障居民健康、推动我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获奖名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