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继续教育《急性脑卒中超早期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徐州中心医院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年调查报告显示,脑血管病已成为危害人民健康的首位疾病,对脑血管病的治疗和预防可谓任重而道远,尽快提高公众和医务工作者对急性脑血管病相关知识更深更广的认识至关重要。

  11月29日,由徐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办的江苏省继续教育《急性脑卒中超早期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该院召开,来自周边地区相关专业的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田明到会致辞,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陈国芳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苏大二附院曹勇军教授、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施洪超教授、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恽文伟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耿德勤教授,以及市中心医院傅新民教授等分别就《国际脑卒中的研究热点》、《急性缺血性卒中的综合治疗》、《脑小血管病的评估对脑梗死患者静脉溶栓中的价值》、《急性缺血性卒中的桥接治疗及血管内介入策略》、《颅内动脉瘤破裂伴蛛网膜下腔出血急诊血管内治疗》做精彩报告。

  此次会议旨在普及最新的急救策略,即开展急性脑梗死患者早期静脉溶栓,桥接动脉内溶栓、取栓等血管再通治疗,提高患者生存质量,降低卒中患者的致残率与死亡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