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获评全国“医用气体行业医院抗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徐矿总医院在中国医用气体行业大会暨2020年会上被评为“医用气体行业医院抗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给医用中心吸引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造成了巨大冲击,国家卫健委联合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和中国医用气体协会紧急组织国内专家讨论研究,修订了新的行业规范。

  徐矿总医院作为徐州市发热病人定点收治医院,在收到新的行业规范要求后,按照新规范全院排查,查漏补缺,投入数十万元完成中心负压系统的升级改造,确保了疫情相关防控落实到位,有效坚守了防疫阵地。

  徐矿总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得到了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气体装备及工程分会、中国气体协会医用气体及工程分会的统一认可,被评为“医用气体行业医院抗疫先进单位”,全国仅有19家医疗机构获此殊荣。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