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第十批援疆干部欢送会

  全程导医 徐州健康:3月27日上午,江苏省第十批援疆干部欢送会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书记季芳,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副院长顾玉明、徐凯、燕宪亮、王志萍出席会议。援疆专家魏敏、李登峰、邱小松,以及派出科室主任,援疆专家家属代表,党办、院办、医务处、组织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季芳常务副书记主持。组织部宋言静部长介绍了此次援疆干部选拔的相关情况。随后,援疆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前期已与受援方医院进行了联系,参与制定了相关科室的工作计划,并表态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接下来,派出科室主任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科室是援疆干部们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免除后顾之忧。援疆家属代表也表示会尽全力支持和配合相关工作,照顾好家庭,使援疆专家能够安心工作。之后,副院长兼派出科室主任燕宪亮、王志萍分别对援疆专家从提高政治站位、促进民族团结、提升技术能力、服务边疆医疗等方面给予了嘱托。

  最后,王人颢书记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感谢援疆干部、派援科室和队员家属对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援疆干部、派出科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希望:希望援疆干部能够将我院以价值观为引领的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推广和实践,抢抓机遇,推动援疆工作有亮点、有创新,精准援疆,真情援疆,充分彰显我院“六有”医生形象,团结协作,不辱使命,保重身体,圆满完成任务;要求派出科室做好医疗技术支持,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后勤保障,解除援疆人员的后顾之忧。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