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按照《关于在全委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传承初心”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2日,徐州市肿瘤医院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赴铜山区汉王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医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窦晖、副处长周苏娟带队,全院各支部党员代表约5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党员代表们参观了汉王镇玉带河党建公园、紫山村等地,在学习感受的同时也因新时代乡村风貌感触良多。在以党建为主脉络,由廉政文化、法制文化、家风家训教育、休闲健身串联形成“红动汉王”特色的玉带河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各位党员站在硕大的党旗前重温党史和入党誓言、接受廉洁教育、熏陶家风家训,慢慢体会红色文化润物细无声的启迪。在紫山村,党员代表们看到全村房屋都接受了改建,以前低矮的土房变成了如今统一建造的新房,外墙上还有各色壁画,成为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




  市肿瘤医院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让他们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传承初心、接续奋斗,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让初心指引自己不迷失方向,让使命告诫自己永远沿着正确道路,努力建功新时代,为“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更多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