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9年2月27日,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分析当前面临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常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处长白晏飞充分肯定了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2018年我市妇幼健康工作实现新的跨越,母婴安全保障工程、妇幼健康服务体系、生育全程服务、妇女生殖健康、技术服务监管等工作都得到了显著推进,尤其是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她指出,2019年我们要正确认识妇幼健康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健全妇幼服务网络,夯实母婴安全保障基础,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做实生育全程服务,推进儿童近视防控,深化妇幼健康事业改革,加强母婴保健技术监管,强化党建行风,全力落实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

  常霞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大妇幼”发展理念,夯实妇幼健康服务基础,突出妇幼重点特色,抓实管理关键环节,创新妇幼服务项目,争取更好成绩。

  会议期间各地就2018年工作中的亮点成绩和经验做法做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