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2023年元旦贺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平凡铸就伟大,行动书写担当。疫情来临的这三年,勇毅担当的“中医人”不畏艰辛、敢为先锋、勇毅坚守、团结一致、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点滴付出守护万家平安。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徐州市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以无畏的逆行、无言的坚守、无私的奉献,践行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过硬作风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优良传统!展现了这个时代肝胆相照的中医情怀!真诚道一声: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

  近期,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科学统筹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确定阶段性工作目标。同时,市委明确要求必须关心好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必须要确保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并出台重要措施。在此,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做到“务实落实”,坚决履行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历史使命,坚决发挥好中医院传统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

  同志们!

  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度时艰。

  挑战是必然的,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做到风险面前党员干部先上,党员干部永远在最困难、最前沿、最风险的阵地上。

  同志们,传承精华,才能源远流长;守正创新,才会清流激荡。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部署要求,中医的发展离不开传承与创新,徐州市中医院要紧紧围绕传承创新发展的使命任务,推动中医药特色发展、推动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希望同志们凝神聚力,众志成城齐担风雨,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携手共待春暖花开!

  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辛苦我一人,保障千万家。在此,我们也衷心地祝愿全院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党委书记:范从海

院 长:殷海涛

2023年1月1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