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医美:还在用美图秀秀?别再自欺欺人了变美其实很简单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日本的女人靠化妆,韩国的女人靠整容,中国的女人靠美图秀秀。您这是骗自己呢?还是骗手机呢?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自欺欺人。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有人住高楼,有人卧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直到有一天,你遇见这样一个人。

  每天和你分享他的快乐,解读你的忧伤,报告每天的行踪轨迹,笑谈每天的生活琐事,毕竟时间过得那么快,谁都不愿意和不在乎的人扯皮。

  张爱玲说过:“一个男人选择一个女人,绝对不是因为她内在有多美,而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外在形象先会带给他什么样的美好感觉。

  ”喜欢一个人,”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外在不美的女人连展示内在的机会都没有,现实就是如此。

  不注重颜值的女人,根本没有未来。

  满面油光,零星痘痘,蜡黄面容,眼袋重重,双目无神。

  你把生活过的如此凌乱,饶是再好的花容月貌,也经不起岁月的摧残。

  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自尊心决定开不开口。

  而最后现实和寿命,决定谁离开谁,先走。

  我们选择一位恋人的标准不正是如此吗?

  脸决定了我们会不会在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人,而内涵则决定了我们会不会一票否决她的脸。

  所以好看真的很重要,不然你可能被人看到内涵的机会都没有。

  而个人魅力更重要,这取决于我看你的脸蛋儿看腻时,还会不会愿意继续被你吸引。

  人品当真是重中之重,再优秀的才华也比不过锅碗瓢盆,柴米油盐。

  个人魅力与人品发挥的前提,是你要拥有一张闭月羞花的花容月貌。

  让美成一种习惯,并使她产生生产力。

  请相信我,女人美容不是消费,而是一种增值投资。

  我坚信

  你现在的选择

  将会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无限的可能性

  每一颗爱美的心都值得被呵护

  期待着你

  和仁慈医美一起

  重塑更完美的轮廓

  收获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