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想法中的任何一个 那么拜托千万别整容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因为整容虽然能让人的面貌更加完美,但并非“变脸”,那些对整容要求过高的人往往在整容后很难接受自己,心理落差很大。 以下六大类人的整容心理就可千万别去整容啦!

  总在说,整容不过是一种高级保养品,人人都值得拥有,但貌似忽略了一类人:心理不健全者!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们:如果你有以下6种想法中的任何一个,那么,拜托千万别整容,否则害自己也害医生!

  1.不切合实际:非得整成范冰冰

  整形美容是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等对人的容貌、部位形态等进行修复、再塑,进而增强人体外在美感。碰见太多想把自己整成范冰冰、angelababy的姑娘,如果你们本身底子不错也就算了,如果底子太差,建议适当降低一下要求!要求过高或者不切合实际的,真不适合整形美容

  2.缺乏心理准备:因为某种刺激,一时冲动想整容

  一些人在生活中因一时的挫折、情绪而突然决定整形美容,缺乏足够的心理准备,受情绪影响而进行整形美容手术,术后经常会出现后悔、不乐或其他消极情绪,这样的人建议仔细思考后再做决定。

  3.寄托太重:希望整容改变失恋、离婚等困境

  很多人认为生活不如意、失恋、婚礼失败等与自身形象有关,从而希望通过整形美容来摆脱生活困境。要知道整形美容能够使一个人变得更完美,但不能决定一个人的事业、家庭。因此,把解决生活困难寄托于整形美容的人,也不适合整形美容。

  4.目标模糊:连自己想整成什么效果都不明确

  一些人整形美容对自身要求不明确,要医生看着办。术后只要自己感觉不满意,就认为手术失败,这样最容易产生纠纷了。

  5.固执己见:就是不听医生的话

  固执己见者整形美容往往不能与专家医生达成一致的意见,易对术后效果不满意,从而引起各种纠纷。

  6.小题大做:把不明显的缺陷看得过分严重

  一些人因存在心理障碍,往往把不明显的瑕疵、缺陷看的过分严重,例如,做完整形美容手术,术后易因小小的切口疤痕(整容手术很多都不可避免的会留下些疤痕)而跟医生产生纠纷。因此,把不明显的缺陷看得过分严重者不宜进行整形美容。

  徐州美容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