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药学部成功举办第三届彭城药学论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推动医院药学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升医疗机构药学服务及合理用药水平,促进药学领域学术交流,提高药师的药学服务水平,由徐州市药学会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彭城药学论坛于2021年12月17-18日顺利举行。论坛邀请到了国内知名药学、医学等20余名专家进行授课。此次论坛设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以抗凝药物治疗、静脉用药集中调配及质量控制、抗感染药物治疗、抗肿瘤药物临床合理应用为主题。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论坛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徐医附院药学部主任吕冬梅主持论坛开幕式,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同道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我院药学学科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专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药学学科的发展,提升药师药学服务能力。学术交流环节,徐州医科大学印晓星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王永庆主任、《中国药业》杂志社刘斌主编、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邵华主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潘杰主任、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金陵医院施毅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杨婉花主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叶英主任等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会议总结环节,徐州市中心医院马传学主任、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佟俊太主任、徐州市中心医院陈文林主任、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圣秋主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涛主任分别对各会场进行总结与展望,通过此次论坛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在药学学科建设及药学服务方面更上一层楼。

  最后,吕冬梅主任再次对各位领导专家莅临讲课并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论坛涉及的药学内容比较广泛、主题比较新颖,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通过后台统计,线上观看人数达到2000余人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