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灾备新时代——徐州市口腔医院云端灾备热备项目成功上线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随着医疗信息化的不断推进,以及系统和数据的多元化,医院对于数据中心的要求越来越高。为预防医院核心业务系统因灾难性故障造成业务中断,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同时满足三甲医院等各项建设要求,徐州市口腔医院于今年2月委托徐州联通公司开发核心业务系统在联通云端热备项目。从立项开发、考察论证到安装调试、系统测试,再到人员培训,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准备和反复测试,云端热备项目于9月23日22时正式上线。

  市口腔医院信息科科长武精明介绍,云端热备项目的优势,是在保障医院信息及数据安全的前提下,2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紧急切换核心业务系统至联通核心机房。

  云端热备项目对医院信息系统连续性提供了保障,对提升患者体验具有重大意义。上线期间,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来到现场,召开专题会议倾听双方工程师的意见、探讨保障措施。系统上线后,情况总体良好、系统运行平稳,各项功能和性能均达到标准,现正进一步优化设置,加深磨合。

  此次云端热备的上线成功,标志着市口腔医院核心业务各系统在运行能力和安全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也让市口腔医院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