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睡眠障碍诊断治疗新进展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东方新闻:2021年7月17日,由徐州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心理治疗与评估学组和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主办的“睡眠障碍诊断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在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举行。徐州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心理治疗与评估学组委员和全市从事精神、神经和心理的临床专家学者及市东方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杰主持培训班开幕式并致辞,杨院长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详细阐述了睡眠障碍的诊治在临床上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培训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由杨永杰院长主持。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郑直作《从生物节律谈抑郁症的治疗》专题报告,从循证医学的角度阐述生物节律在抑郁治疗中的意义。下半场由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心理一科李波主任主持,市东方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才溢作《睡眠障碍的心理治疗》、市东方人民医院魏贤玉主任作《睡眠障碍诊断与治疗新进展》的专题报告,分别讲述睡眠障碍的诊断、药物及心理治疗的新观点。最后杨永杰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今后要经常性举办类似培训班,不断提高徐州市基层精神卫生工作者对睡眠障碍诊疗水平。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市从事精神卫生工作者及神经心理科医护人员提供了有关睡眠障碍诊断治疗新技术、新观点,而且更加规范了睡眠障碍的诊治,为助力健康徐州做出贡献。文/魏贤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