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成功举办护理安全和创建迎评知识竞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为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护理文化氛围,巩固强化“三甲”迎评相关知识,徐州市一院护理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护理安全知识和创建迎评知识竞赛。经过大科初赛,最终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7月13日下午,决赛在阶梯2教室进行。

  活动现场



  知识竞赛在各队高亢的口号声中拉开序幕。

  飞翔队:破竹而出,放飞梦想。

  奇迹队:敢于竞争,创造奇迹。

  天使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破浪队:知识竞赛我最爱,你若不爱就失败。

  乘风破浪队:安全迎评,大内最行;乘风破浪,大内最棒。

  超越梦想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建迎评,我们能行。

  整场知识竞赛气氛热烈、紧张有序、高潮迭起。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配合默契,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乘风破浪队获得一等奖,天使队、超越梦想队获得二等奖,破浪队、飞翔队、奇迹队获得三等奖。



  图1:胡铭主任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图2:沈洁副主任为二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图3:王建玉副主任为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护理部主任胡铭总结发言

  护理部主任胡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竞赛的举办,提升了护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知识的应用能力,进一步保障了患者安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对医院护理质量安全提升及三甲迎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全院护理人员应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评审条款为基础,以应知应会为重点,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学习的良好氛围,发扬“德高技精、传承第一”的医院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顺利通过“三甲”新一轮评审并实现医院更高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