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科成为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关节学组组长单位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7月3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的2021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在南京开幕。

  

  

  会上对骨科分会各个学组进行了改选,徐医附院骨科共有11人分别进入关节学组、脊柱学组、创伤学组、关节镜学组、创新与转化学组、骨质疏松学组,其中郭开今教授当选为关节学组组长,陈向阳主任当选为关节学组副组长,裴方任关节学组委员兼秘书。关节学组组长单位落户徐医附院骨科,充分说明了徐医附院骨科特别是关节外科在全省骨科的地位,同时体现了江苏骨科同道对徐医附院骨科的充分认可。

 

  近年来,徐医附院骨科在院党委“1234”发展战略引领下,深入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当前,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骨科成为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关节学组组长单位,并有11人分别进入多个学组,可谓硕果累累,成绩喜人,体现了骨科坚持“人才学科战略”所取得的实效。骨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室内涵建设,奋力书写科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助力徐医附院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