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办2021-2022学年实习生岗前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7月7日,由徐州市一院科教处组织的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21-2022学年实习生岗前培训在徐州市一院门诊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徐州市一院副院长李甦雁、教学督导组组长张鲁勤、医务处处长吴小进、护理部主任胡铭、科教处处长席纪江,来自10余所医学院校398名实习生参加,科教处副处长张颖主持。

  献身医学事业 打造完美人生

  李甦雁在开班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殷切希望同学们树立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热爱医学事业,献身人类健康,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苦练本领,用丰富的医学知识、扎实的临床技能服务病人,奉献社会,打造完美人生。

  席纪江致欢迎词,他强调临床实习工作是整个医学教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校教育的延伸,是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关键,是培养医学专业实习生独立工作能力、综合动手能力的第一步。

  同时张鲁勤、吴小进、胡铭分别围绕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实习的规范和要求进行发言。

  此次岗前培训内容包括:医院概况、医德医风、医务人员礼仪规范、实习生管理制度、医院感染、护理核心制度与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宿舍消防演练等。授课后进行考核。

  通过本次岗前培训,同学们不但对医院历史和医院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医院的制度和管理、以及临床实习的基本要求和职业防范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认识,为整个实习生涯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消防演习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