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青年派出所法制宣讲走进徐州市康复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防范发生在医院内的诈骗案件,提高职工的反诈骗能力,2021年5月21日,徐州市青年派出所的干警走进徐州市康复医院开展了“青年派出所法制宣讲进康复医院”防诈骗普法教育活动,医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等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青年派出所副所长李文玥通过医院涉警警情分析、突出违法犯罪警情处理的法律依据、防电信网络诈骗三个方面,向医务人员宣讲正当使用法律维护自身安全和防诈骗知识。防诈骗普法小视屏生动有趣的描述了各类诈骗方式和反诈骗技巧,提醒大家,不要相信小惠小利,提高警惕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很多诈骗行为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深入学习反诈骗法律知识,有利于增强反诈骗意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医院群防群治的能力,警医共建和谐、平安医院。

  曹同斌院长主持了这次讲座,并强调“今天的讲座对我们来说获益匪浅,全院职工一定提高法制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一个知法、守法和护法者,为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