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喜获中国输血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的模范作用,根据《中国输血协会章程》规定,日前,中国输血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和协会工作者进行表扬,徐州市血液中心喜获中国输血协会优秀会员单位,是十二家优秀会员单位之一。

  一直以来,徐州市血液中心严格遵守协会各项章程,积极履行会员单位的责任和义务,紧紧围绕“十三五”采供血事业发展规划,以宣传招募充足血源和保障血液安全为重点,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献血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市民参与无偿献血的主动性和无偿献血知识的知晓率,内强管理,外求发展。此外,积极为我市采供血和输血从业人员搭建交流平台,较好地促进本地区采供血工作和临床输血技术的发展。2018年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已连续十二届获此殊荣,并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表彰奖励,开创了徐州市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在履行会员单位职责的同时,作为协会内设分支机构预算审计委员会的挂靠单位,徐州血液中心积极服务于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认真做好委员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委员会更好发挥审计和监督职能,严格把关协会各项收支做出突出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