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对医疗机构重大违法案件召开集体讨论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提升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办理疑难复杂案件的能力和水平,10月26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对一起医疗机构违法执业的案件召开重大案件集体讨论会。周丽玲副所长主持会议,监督四处、稽查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案件的集体讨论。

  会上,案件承办人员就目前案件的查处过程、调查经过、证据的收集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案情,结合相关证据材料及法规依据,围绕法律主体、事实依据、取证环节、法律适用、执法程序等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根据该案件处理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明确下一步做好案件调查取证的总体思路。

  此次案件集体讨论会的召开,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卫生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我所将开展更多层次、更多形式的案件研讨活动,共同破解执法难题,确保卫生行政执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开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