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执行实名制、分时段、全预约诊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面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医院感染控制,缩短患者在医院等待时间,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安全,除急诊、发热门诊外,徐州市中心医院专家门诊、普通门诊、专病门诊全面执行实名制、分时段、全预约就诊。

  请您做好计划,进行预约,错峰就诊。

  一、预约方式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徐州市中心医院再次提醒:实名就诊 分时段就诊 预约就诊

  预约时间 :就诊日提前1-28天

  二、最新专家门诊表

徐州市中心医院(本部)8月份专家门诊表


    

        
   

 








  三、就医准备

  【温馨提醒】提前备好“两码” 畅通就医 !

  四、温馨提示

  1、门诊号源属于公共产品,若您预约后因特殊情形不能前来就诊的,一定要及时办理退号,以便其他未预约到号源的急需就诊的患者能约到您退号后释放出的号源。

  2、因疫情原因,可能会有专家停换诊,医院各分诊台会为您合理安排接诊专家。

  3、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服务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及医疗过程中有疑问请咨询一站式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16-96120(24小时)、0516-83956400/83956600(医院本部)、0516-83956819(儿童诊疗中心)、0516-80812300(新城分院)、0516-83710639(康复分院)。

  五、不能预约就诊的患者

  具有下列十六种情形之一的,不能预约挂号,请直接去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1.距就诊日前28天内有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距就诊日前21天内有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

  3.距就诊日前21天内有国内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

  4.距就诊日前14天内有2例及以上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病例的聚集性发病史;

  5.具有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腹泻、乏力、肌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等十大临床症状之一的;

  6.医院的发热门诊、隔离病房、新冠核酸检验等存在高风险暴露的医务人员;

  7.从事呼吸道标本采集和检测的工作人员;

  8.国际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

  9.船舶引航员等登临外籍船舶作业人员;

  10.移民、海关以及市场监管系统一线工作人员;

  11.进口冷链食品(含外包装)监管和从业人员;

  12.口岸进口货物直接接触人员;

  13.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作人员;

  14.接驳转运工作人员;

  15.“快捷通道”工作人员;

  16.其他经风险研判确定的高风险岗位人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