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专科简介:麻醉科

2016-05-27 17:28
摘要:
麻醉科作为医院的重要学科,是涵盖多个分支学科的临床一级学科,围手术期的门诊镇静、手术麻醉、麻醉恢复室、术后镇痛以及术后重症监护室等各环节相互配合协调……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专科简介:徐州市儿童医院麻醉手术科目前在编人员50名,其中麻醉24人,护理26人。拥有先进的麻醉监测设备,包括全功能麻醉机、麻醉气体监测仪、多功能循环监护仪、麻醉深度监测仪、有创监测仪、血气分析仪、自体血液回收机、软式可视喉镜、神经丛刺激仪、C型臂X线检查仪、体外除颤/起搏器、呼吸机、体外循环机、循环恒温热水毯、自动微量输液泵、心脏彩超、内镜等相关监护治疗设备,以及高级别的层流手术间等。麻醉科作为医院的重要学科,是涵盖多个分支学科的临床一级学科,围手术期的门诊镇静、手术麻醉、麻醉恢复室、术后镇痛以及术后重症监护室等各环节相互配合协调,确保每例手术患儿都在比较舒适的医疗呵护下治好病并能安全平稳地康复。临床麻醉、门诊镇静、体外循环、临床急救和术后镇痛等在小儿的应用都处于领先水平。

  专家介绍

  张奉超 麻醉科主任 主任医师 市麻醉学会副主任委员,省麻醉学会小儿麻醉学组委员,泉山区政协委员。1988年从徐州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小儿麻醉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自九二年儿童医院麻醉科成立以来一直担任科主任,曾在北京市儿童医院、上海儿童医疗中心、成都华西医院等进修学习小儿麻醉,精通小儿麻醉、小儿门诊麻醉与镇静、危重患儿的监护与治疗、小儿镇痛等,发表论文十余篇,《小儿心血管麻醉技术重点与难点》专业书籍的编委,多次获得省市科技引进奖及科技进步奖。

  王云骥 副主任医师 ,市麻醉学会委员。 1996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一直从事小儿麻醉和体外循环工作,先后到南京儿童医院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进修学习体外循环,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数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