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徐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云龙区举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6月13日,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6年徐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云龙区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由徐州市食安办主办、云龙区食安办承办。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堂清、徐州市食安办主任朱信敏、云龙区副区长贺恒松、徐州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徐州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朱信敏介绍了活动情况,要求突出宣传尚德守法、共治共享的理念,推动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不断强化监管执法,加快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和制度,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切实增强活动实效。


2016年徐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堂清作重要讲话,要求必须坚持德法并举、法治先行,按照习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也希望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到保障食品安全的工作中来。

  活动现场,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在广场四周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为群众解答疑惑,讲解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