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监局明确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明确责任要求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按照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徐州市药监局制定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解方案,明确责任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一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系统内部形成政令畅通、执行迅速、落实有力的决策落实机制。

  二是围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心,加强纪检监督创新力度,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监督保证食品药品监管中心任务的完成。

  三是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和系统十一项规定作为深化作风建设的具体抓手,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四是坚持以“五大行动”为抓手,加强廉政建设教育,拓展“两个习惯”主题实践教育,健全“两个习惯”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让“两个习惯”成为全系统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

  五是坚持以“挺纪在前”为标准,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加强纪检监督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进一步拓宽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工作领域。

  六是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大惩治腐败工作力度,严肃查处利用职权以权谋私、收受贿赂以及失职渎职的案件,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