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医、导药、导健康:全程导医的六大优势

 

 服务宗旨:立足徐州,面向淮海经济区,整合健康、保健、医疗信息资源,一网打尽健康资讯!
宣传口号:上网找医院、上网找专家、(医生)上网找病人。
 全程导医网的几大优势
  1.专业优势:全程导医网www.qcdy.com是江苏首家专业导医网站,是淮海经济区唯一的健康网。与彭城视窗比,全程导医网最大的优势是做足、做强、做大健康资讯,追求的是专心、专业、专注;而彭城视窗网站是个综合性门户网,上面的健康信息只有百分之一。
  2.权威优势:全程导医网目前拥有注册会员9千多人,日点击量两万人次;目前已在宿州市、枣庄市、淮北市及等20多个市县建立了网上联盟,许多外地群众通过全程导医网,到徐州来看病。如山东微山的女糖尿病人找一院的王昭玲住院、脑胶质瘤的病人通过全程导医网找徐医附院的于如同主任做手术,沛县心胸外科男孩找一院的王伟林做手术.....
  如果说医院在报纸上宣传是树形象,而到全程导医网做宣传,则是做市场--直接找病人。
  3.市场优势:全程导医网已与徐州200多个社区建立了协作关系,定期进社区开展活动,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利用下社区、下乡的机会宣传医院特色,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医院、药品的情况,提高客户的知名度,增强网站的点击量。
  4,内容优势:全程导医网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广告推广效果很好。随着电脑的普及,有病上网查询已成为求医问药的方法之一。目前全程导医的“网上门诊”论坛,每天上网咨询的人数百个。特别是择期手术的病人,骨科、普通外、妇科、耳鼻喉科的……非常多。
 还有一条非常重要,只要在网上搜索“徐州消化科专家”、“徐州血液科”等文字,多数都直达全程导医网。
  5,互动优势:医生要主动找病人。现在二院、四院的一些专家知道这个网站后,主动上网回答咨询。有人还把自己的论文推荐给站网,在“专家讲坛”里发表。如二院介入科主任祖茂衡、血液科副主任黄一虹、中医院皮肤科的翟晓翔等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