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子患荨麻疹7年脱敏治疗后再次复发,中医能治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6年12月7日下午,市民刘女士来电咨询。刘女士的老公今年30岁,患荨麻疹有6、7年的时间了。两年前在医院接受了脱敏治疗,效果还不错没有再犯。但最近荨麻疹又复发了。李女士听人介绍,徐州名中医贾先红可以治疗荨麻疹,咨询怎么预约汉王名医堂贾主任的专家号。

  来电号码:1361513****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冬季高发的荨麻疹通常为寒冷性荨麻疹,荨麻疹的病因比较复杂,但寒冷性荨麻疹多与受凉有关。具体解释就是:冬季空气干燥寒冷,皮肤的潮湿度下降,过敏体质的人在严寒的刺激下,体内的冷球蛋白、冷溶血素、冷纤维蛋白原等比一般人更易增多,从而引起寒冷性荨麻疹。

  中医贾先红在徐州铜山汉王名医堂坐诊时间为:每周六全天和周日上午。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堂目前除现场挂号外,还开通了网上预约挂号服务;一般是每周一早上8点可预约该周贾先红的号,网址为:http://www.xzhwmyt.cn/yygh/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