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干细胞转化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在徐州召开

  全程导医网 实时发布:(王以坤 报道 ) 11月15日,在徐州美丽的云龙湖畔迎来2020年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干细胞转化与应用专题研讨会。

    这次会议规格非常高,不仅有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亲自到会致辞和座谈,还有全国顶级医院整形美容届的20余位大咖一起围坐方桌,共同商讨干细胞转化与应用研究领域的关键问题。专家们分享各自科研进展,对标干细胞应用国际前沿,探索合作和突破的新路径,共同推动中国干细胞转化与应用发展,造福广大求美者。

  本次会议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承办。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出席会议并致辞,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整形美容学科带头人金培生主持会议。徐医附院作为地级城市医院能够承办这样的核心专业论坛,足见其整形美容中心的在国内整形专业的实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