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宣传片——预防接种门诊恢复,最新儿童接种计划表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咨讯:预防接种门诊开诊,接种服务大面积恢复正常。如何接种,这份指南医生和家长都用得上!

  应国家要求,目前很多地区恢复儿童预防接种服务,有些地区甚至增设夜间预防接种门诊,满足儿童接种需求。据部分读者反映,即便如此,当地预防接种门诊也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龙”。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做好接种前准备?这份视频和指南请收好(附2020预防接种计划表)。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0932i1xsi9.html

  NO.1——中国疾控中心提醒:接种前做好5项准备

  一、查看孩子预防接种证,确定推迟或遗漏了哪些疫苗或近期有计划接种的疫苗

  二、如有疑问,通过电话或网络的方式咨询接种门诊医务人员

  三、关注当地接种门诊工作安排动态

  四、预约后接诊。前往预防接种门诊前,与医生沟通孩子健康情况,根据当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五、减少受种者的陪同人数,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的距离。

  NO.2 ——2020年儿童预防接种计划表

  疫情时期接种疫苗的疑惑,其实很简单,都在这张图里






 

  来源:基层医师公社,小豆苗育儿   转自徐州疾控中心   2020.4.21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