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今日又有8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4人表示将捐献血浆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2月17日,徐医附院又有8位治愈患者走出隔离病房。这也是自徐州市首例新冠肺炎康复患者。

  今日是单日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目前徐医附院累计出院18人。

  翟先生代表今日出院的患者向徐医附院领导、感染性疾病科隔离病房及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致敬,感谢他们的精心治疗和陪护。


  2月14日,徐医附院实施江苏省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血浆治疗,已有3名治愈患者主动捐献血浆。今日出院的8位患者中又有四位同意捐献血浆。四位都是身体素质较好的年轻患者,在医生谈及献血救人的事情时,他们积极响应,主动要求捐献血浆,并签署了知情同意书。捐献者魏女士表示,能帮助别人就一定要帮助,所以想都没有想,就决定一定要献血。这些治愈的患者们也怀着感恩之心,无私奉献出自己的血浆,为成功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让人深为感动。徐医附院和徐州市血站将陆续安排专家到患者隔离点床边采血。

  目前,徐医附院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25例,治愈出院18例。目前在院病人病情稳定,正在顺利康复之中。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