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院领导带队慰问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月11日徐医附院派出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共12名医护工作者赶赴黄石战“疫”一线。2月1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季芳同志带领组织部部长宋言静、工会主席赵芃以及志愿者代表,逐一走访慰问驰援黄石的医务人员家属,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季芳书记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疗队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亲切嘱咐各位家属,做好自我和家人的防护。她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困难及时跟医院联系,大家携手做好队员们的坚实后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

  家属们感谢医院的关心,纷纷表示坚决支持队员前往湖北一线工作,他们将做队员抗“疫”的坚强后盾,让队员在一线安心工作。

  自疫情爆发以来,在院党委领导下,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徐医附院先后派出三批共20名医务人员和院感专家组队,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组派队员中中共党员14人,入党积极分子2人,他们冲锋在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抗疫斗争中,让党旗在抗击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