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方人民医院防疫情、抓安全两不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东方人民医院按照国家、省、市各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防控、宣教新型冠状病毒工作。

  按照医院工作部署,市东方人民医院医院保卫科科长罗晓鸣同志参加了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全科人员召开科务会,传达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布置工作任务,1、保安人员:(1)保障院外测量体温区域的秩序;(2)配合医护人员劝阻不测量体温及未戴口罩人员进入医院,对坚决不配合测温及发热闯院闹事人员与公安机关配合坚决打击处理;(3)夜间负责院外测量体温工作。2、消防维保人员:(1)24小时双人在岗;(2)发现隐患问题及时上报;(3)协助各病区做好消防安全巡查、检修工作。

  疫情发生至今,保安人员按照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严守把控医院大门第一线,保卫科按照工作要求,开展节前、节后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保卫科在院早会及工作微信群提醒全院职工如何科学使用酒精等消毒药品,防止造成火灾和二次伤害,叮嘱科内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及卫生,下班后不要去人员密集型场所,不参加集体聚会、聚餐。保卫科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共同防范疫情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无事故,为医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