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徐州第三批赴湖北应急医疗队30名队员出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要闻:湖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确诊病例一天天增加,逆行者也加快了步伐,与时间赛跑。
 
      今天上午10点,徐州30位医护人员出征湖北,投身战“疫”最前线。

        医护人员在为即将奔赴湖北的同事们收拾行李。为了减少穿脱防护服的次数,他们的行李箱中放满了纸尿裤、卫生巾。

  2月9日凌晨,徐州市卫健委接到紧急通知,连夜征集医护人员,赴湖北抗疫一线。今天上午,徐州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30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谭飞龙深夜接到任务,短短几分钟与爱人商量后,协调好家中的事情,便下决心启程。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 谭飞龙 :今天凌晨0点40分,我们接到去支援湖北的通知,在此之前我就已经自愿报名支援武汉了。接到通知后连夜准备,收拾行李,今早和同行的30人集合,准备赶往湖北。我和我妻子都是医护人员,本来她也是支援湖北的志愿者之一。

 

  出发前,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护士长李薇,早晨8点在办公室为科室即将出征的副护士长张荆晓剪发。

  上午11点20分,医护人员收拾好了行李,乘坐大巴前往南京,统一乘机飞往湖北。

       此次出症的医护人员分别来自:丰县、沛县、新沂3个县市区的医院以及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共30人。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