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院发热门诊咨询上线!网络问诊方便快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防控新冠性病毒肺炎,紧跟国家卫健委思想步伐,落实相关防治工作,与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对抗疫情,帮助患者尽快就诊,徐矿总院于今日(1月30日)通过“掌上徐矿总院”APP紧急新增“发热门诊”在线咨询服务,为民众提供免费的网络问诊。

  咨询步骤一

  下载掌上徐矿总院APP,注册/登录掌上徐矿总院账号,点击首页“网络诊间”。

  咨询步骤二

  选择“发热门诊”科室,确认预约医生信息,描述个人病症,(收费¥0.0元)。

  咨询步骤三

  补充个人预约信息,确认预约。

大家可自行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此二维码仅限于安卓应用宝)。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进入攻坚克难时期,徐矿总院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如果有发热症状,请第一时间与线上医生进行沟通,通过医生初步判断发热原因,减少患者到院内交叉感染,也保证疑似病例可及时赴院接受规范治疗。在此期间,请大家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减少出门,出门带口罩,进门要洗手。

  由于目前咨询患者众多,如未能及时回复,请患者谅解并耐心等候;如病情严重或心情焦急,请务必第一时间到医院就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