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徐医附院领导前往防疫一线慰问职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徐医附院作为江苏省定点收治医院,于2020年1月27日(年初三)8时起全员取消休假,在岗待命,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7日(年初三)下午,院领导王人颢、陈明龙、季芳、金培生、顾玉明、徐凯、谈在祥、燕宪亮、宋军、王志萍等前往急诊、门诊、发热门诊、部分病区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

  28日(年初四)下午,院领导王人颢、燕宪亮深入东院防疫一线,看望慰问了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隔离病房、医学影像科等一线人员,调研了疫情防控现状并就地部署了相关防疫工作。

  29日(年初五)上午,院领导王人颢、季芳、宋军看望慰问了病房主楼肿瘤外科的医务人员和住院患者,调研并部署了相关防疫工作;同时,谈在祥走访慰问了急诊、门诊的防疫一线人员。

  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院职工科学、规范、有序、安全地投入疫情防控,在救治患者的同时也一定注意保护好自己,切实打赢这场防控攻坚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