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战“疫”--徐医附院三总支四支部党员关键时刻不含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作为徐州市定点收治医院,徐医附院成立了防控救治小组及专家组,发热门诊及各辅助科室积极成立抗击新型病毒小分队,以应对可能增加的救治工作。

  三总支四支部徐银海书记在得到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后,立即启动动员和报名工作。“发热门诊检验小分队”即刻成立,报名人数超出预期。从年二十九到年初七之间的“大过年”阶段,她们离开家人,离开亲情,逆行走向抗击疫情攻坚战的第一线。

  在发热门诊的每一个昼夜,党员同志们积极的克服各种困难。面对紧缺的防护装备,他们尽量不吃饭、不喝水,以减少上卫生间更换装备而造成的装备损失;夜间他们也不敢睡觉,因为周围环境和隔离衣都不能去轻易的接触,他们就硬生生的坐着工作到天亮……

  职责在心,使命在肩,一个党员一面旗帜。面对疫情,三总支四支部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关键时刻一点也不含糊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彰显了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吃苦在前、冲锋在先的精神。

  让我们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努力工作,夺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最后的胜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