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举办2019年徐州市医学会消化病学专业学术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为了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进一步提高徐州市消化病学专业诊疗水平及消化疾病护理水平,2019年徐州市医学会消化病学学术年会暨国家级CME《早期食管癌筛查及内镜诊治进展》学习班及省级CEM消化内镜治疗患者围手术期护理培训班于11月16日至17日在徐州市云泉山庄举行。

  11月16日下午,大会首先召开了徐州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全委会。徐州市医学会消化分会主任委员、徐医附院消化科主任费素娟教授,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范玉娇,徐州市中心医院消化科主任吴萍教授分别致辞,徐州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11月17日,费素娟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教授,苏州大学副校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江苏省医学会消化分会主任委员陈卫昌教授,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尹葆华分别致辞,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徐州地区消化病学的关注与支持,愿各位消化科同仁共同携手,努力推动徐州地区医疗卫生的发展。




  医疗专场邀请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科陈卫昌教授、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中大医院消化科施瑞华教授、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张尤历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江苏省中医院消化科韩树堂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消化科金振东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消化科邹晓平教授、诸葛宇征教授和徐医附院消化科费素娟教授等知名专家进行了授课。专家们授课内容丰富,专业特色鲜明,分别就最新消化道早癌的筛查及进展、幽门螺杆菌的诊治、各种内镜下新技术的进展及其在消化道疾病诊治中的应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使各位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护理专场邀请了徐医附院护理部主任刘玉平、副主任王晶、副主任钱韦韦,知名护理专家周莹、梁爽,消化内科护士长董丽、王颖、樊慧丽等进行了授课。各位专家不仅在高级护理实践者的核心能力与培养、健康教育者的能力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演讲,还从护理科研和专利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各位护理前辈带来的精彩授课,拓展了大家的视野、打开了新时代护理工作的大门。

  最后,大会主席费素娟教授致闭幕词,再次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辛勤工作,希望各位消化科同仁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淮海经济区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