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组织收看建国七十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实况直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遵照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文件精神,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和职工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9点30分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庆祝大会以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大家昂首挺胸、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上的一幕幕,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创建国家级区域儿童医疗中心团结一心、奋勇前进,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儿童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烈场面,营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将激励全体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