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今年突出抓好六大重点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 1月14日上午,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10个省份和单位做交流发言。

  王贺胜指出,2018年,全国卫生健康宣传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医师节等主题宣传深入人心,权威新闻发布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社会文化宣传精彩纷呈,健康教育工作贴众而行,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持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贺胜强调,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贵在守正、重在创新、成在实践。2019年,要突出抓好六方面工作: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重大主题宣传;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提升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影响力;完善典型宣传常态化工作机制,推动涌现更多百姓身边的健康卫士;推进社会宣传和文化建设,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加强健康促进和科普宣传,引导群众全面提升健康素养;打造过硬队伍,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文章来源:健康中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