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计生法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江苏疾控中心作交流发言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12月5日,全国卫生计生法治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曾益新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卫生计生法治工作的成就,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做好新时代卫生计生法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曾益新强调,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大放权力度,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持续推进卫生计生领域新模式和新业态发展,鼓励各地大胆探索、主动创新。

  曾益新要求,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卫生计生法治工作,加快卫生计生立法进程,全面开展合法性审查和公平竞争审查,认真做好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推进卫生计生标准管理创新和改革,促进卫生计生治理现代化。

  湖南、河南、四川、重庆、江苏、广东等省市和中国疾控中心作了交流发言。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各司局、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计生委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